专门为Github党打造的超级无敌Chrome插件

2017/2/15 posted in  git

作为GitHub党,分享一些好用的Chrome插件,帮助增强Github功能。标题名称在Chrome插件商场搜索,即可安装对应的插件。

1

ZenHub for GitHub

ZenHub是一款集成于GitHub的项目协作与管理工具。最新版的ZenHub已集成于GitHub企业版。

ZenHub提供了一个Chrome扩展插件,当浏览器跳转到GitHub页面时,扩展插件通过向页面注入代码来扩展GitHub的功能。用户不能离开GitHub页面使用ZenHub。除了Chrome,ZenHub开发团队计划还将对使用其他浏览器提供支持。

2

Octotree

GitHub 现有的目录层级形式,在查看来自不同层级文件夹的文件的时候,显得似乎不是很方便,Octotree 这款 Chrome 插件能够让你通过文档库的方式管理、查看你的 GitHub 仓库,简单直观的同时,也方便你进行文件之间的跳转操作。同时支持Gitlab
3

Github Toc

允许你根据 Github 项目的 README 或 WIKI 显示目录( Table of content)。

4

Isometric Contributions

这个插件允许你在普通的 Github 贡献表与等距像素艺术版之间切换,每天提交记录使用图表展示。
5

Avatars for Github

自动的为 GitHub 新闻和 Feed 页面添加显示用户头像。
6

GitHub Dashboard Avatars

自动的为 GitHub 新闻和 Feed 页面添加显示用户头像,与上面的插件雷同。
7

GitHub Helper

这个插件不仅显示用户头像,与上面的插件雷同,还提供其它小功能,仓库文件的图标。
8

GitHub Linker

一个可以链接到 NPM、bower、Composer & Duo 依赖等项目主页的 Chrome 插件。
9

GitHub Selfies

GitHub Selfies 允许你从网络摄像头为你的 requests、issues 以及 comments 添加自拍。
10

Command

使用网络更好的增强斜线“/”命令。命令可以很容易地发送图片、歌曲、自拍emojis,更在任何文本字段。它支持网站GitHub,Gmail的收件箱,和Reddit开箱。
11

GitHub Highlight Selected

当你在 Github 源代码中选中一个词的时候,这个插件会为你高亮显示这个文件中其他相同的词。
12

GitHub Repository Size

自动添加GitHub库存储库的大小,和文件的大小。

13

GitHub Hovercard

鼠标移到头像,仓库链接地址,出现一个悬浮弹出层,介绍详细信息。
14

Omnibox for Github

GitHub命令驱动的搜索框,增强您的浏览器的工具!快速跳转到特定的项目,相关的部分,或用户。
15

Git.io URL Shortener

快速缩短Github.com的任何URL,机遇git.io短链接工具。
16

GitHub Code Folding

在GitHub上查看文件时使用代码折叠。
17

GitHub Markdown Menu

允许你根据 Github 项目的 README 或 WIKI 显示目录( Table of content)。

专门为Github党打造的超级无敌Chrome插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