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Yosemite 10.10 安装VMware Fusion及解决windows 7固定分辨率问题

2014/12/17 posted in  linux

Mac OS X Yosemite 10.10 安装VMware Fusion

由于苹果新政策允许部分10.8的电脑后续可以自动更新操作系统,所以也是跟着从10.9升级到现在的10.10版本了。更新后发现原来的Vmware Fusion 5.01版本在新的Mac OS X Yosemite 10.10运行时报错:应用程序“VMware Fusion”的这个版本不能与此版本的 OS X 配合使用。

原来Vmware 5.1.0版本不能支持新版本的IOS Yosemite系统,启动的时候就会报这个错误。

解决方法就是重新下载最新的Vmware Fusion 7.1.0,通过这中方法解决。具体的下载地址和安装方法可以去网上搜索。

windows虚拟机自动改变分辨率解决

MAC系统下在Vmware上安装windows 7,不论怎么设置,总是自动的修改屏幕分辨率到最优分辨率,但是MAC的最优分辨率太高,在windows下面完全没有办法看。解决起来也比较简单

  1. vi 到 ~/Library/Preferences/VMware\ Fusion/preferences 文件
  2. 在文件末尾添加:

末尾添加两行:

pref.autoFitGuestToWindow = "FALSE"
pref.autoFitFullScreen = "stretchGuestToHost"

其中第一行表示关闭自动适配客户端分辨率,第二行表示当全屏切换的时候关闭自动适配分辨率。
3.关闭Vmware,重新启动Vmware和虚拟机即可。

具体的可以参考这个帖子:https://communities.vmware.com/thread/456215